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学院计财处关于办理ETC通知

发布者:罗航 [发表时间]:2015-11-16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各位老师:

由于在上次(7月份)办理ETC时,部分老师错过了办理时机而未能办理。现学院计财处应这部分老师要求,本着为教职工服务的态度,特联系建行北门街支行上门为教职工办理ETC并赠送价值350元的电子标签,免费安装!(明年公路投资公司将开始收费)安装了ETC的车辆走高速公路收费站自动识别,缴费不用停车,即自动交费,畅通无阻,快乐出行。持卡还可享受9.5折的通行费优惠。

办理流程分两个步骤,第一步骤仅提供资料,不需开车;第二步骤开车至指定地点安装电子标签。具体办理时间如下:

一 、20151119—20日(本周四、五),请需要办理ETC的教职工,带上资料在公共实验楼一楼网管中心办卡处现场办理,无需开车。

二 、资料提交后,由银行统一在后台录入信息并申领电子标签后,于1127(下周五)到公共实验楼前安装电子标签,需要老师开车过来安装。

三 、需携带资料如下:身份证原件、行车证原件(注:身份证与行车证要为同一个人的 )、一张银行卡(可以是他行卡,作为充值下账用,充值金额最低500元,上不封顶)。

附:ETC在建行云南省内各网点均可充值,后期ATM自助设备、网上银行、手机银行等渠道陆续开放中。

建行ETC联系电话:0871-65190358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院计财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1116